不说再见,就一定会再见。
本命晰哥阿云龙,因为是本命所以不会过分写文搞。
写文佛系,cp乱炖,脑洞大。
毒唯远离我。

孤僻不能治

有的时候会想,自己是什么样的人.

如果是因为外型而造成的初识时带来的“生人勿进”的气息,或许在熟了以后能不能避免呢?


后来发现,不是这样的。

所谓我和人家熟了,可以放开自己了,只不过是调整自己的一个过程。

熟悉对方的模式,再调整自己的,直到可以和对方重合。


那些直到现在都觉得我和她不熟,认为我不好说话的人,只是因为我对人家不感兴趣,或者觉得没必要为了他调整自己而已。


高杨说过:“一个人身上有专注的气质,他就会显得有点端着。但我不是很端着的人,我可能就是单纯的孤僻而已。”

看到这句我才发现。

哦,原来我不是对别人不感兴趣,不是懒,不是社交患者。

就是孤僻而已。


只专注于自己的事情而已。

评论
热度(1)

© LowC的绒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