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说再见,就一定会再见。
本命晰哥阿云龙,因为是本命所以不会过分写文搞。
写文佛系,cp乱炖,脑洞大。
毒唯远离我。

梅溪湖伪综艺《移动的音乐城堡》①

属于梅溪湖36子的综艺,第一站不可避免地选在了琦琦的家。

李琦最初接到通知的时候完全没想到当年他和大龙深深在采访中的呐喊被金主爸爸们实现了。

先是激动,激动完又想到收视率想到各种剧本的问题,然后拿着铲子的手愣了一秒。

“哎呀......这可咋整啊。”他不顾锅里面还在冒呼呼的油,把铲子往里一搁就开始插着腰梗着脖子站在原地想。

想了几秒后,

“算了不管了,反正事儿又不归我管,玩儿过了算主办方的。”

于是中国好声音冠军在经历过思想斗争后又重新拿起了他的小锅铲。

录制当天。

“啥呀,这还保密呀?”

郑云龙在车里询问助理今天录制综艺都有谁得到了“一问三不知”的回答后半张着嘴缩回头愣了一下。

“不是,啥意思啊,这有啥好不告诉的啊?”

“每个人都不知道吗?”

“是有别的阴谋是吗?”

“是不是呀?”

助理被郑云龙一连串的反问震慑到了,挣扎着起身坐到了车的另一边,“一会你就知道了。”

郑云龙一脸茫然地开始穿衣服,跟着助理下车后四处张望企图看见某位兄弟的身影。

“录综艺难道不给台本吗?”

“那我们一群人就光吃饭聊天也没什么好看的呀?”

助理一手扶着额头一手推着郑云龙的背让他往前走,在按响了琦琦家的门铃后如同送唐僧西天取经归来功德圆满的孙悟空一样风一般地逃走了。

大龙低头看着助理离去的背影思索了一会后,抬头正企图寻找附近有没有摄影机时,门就“吱呀”一声开了。

“龙哥~”

是周深的小小身影。

“诶,深深。”郑云龙很自然地伸手搂过去抱了一下小小只的猫咪,一推门发现屋里已经有不少人了。

“我这东北大米特好,我买了十斤肯定够吃!玩儿都够用!”光哥在厨房门口用左手一根手指头拎着自己在超市买的东北大米和琦琦热情地推销,右手食指拎的是他刚刚介绍完的花生油。

“嗐,这事儿哪儿行啊!我昨儿个还寻思这综艺怎么录呢,闹了半天你们谁也不知道啊?”马佳胳膊摊在沙发上看着眼前都一脸茫然的龚子琪和简弘亦,表情逐渐脱离控制。

“我觉得有可能是像那种旅行节目,或者是像向往的生活啊中餐厅那样的,但是我们不是地点会变嘛,所以可能就围绕‘音乐’这个主题来弄,可能我们需要表演什么的。”龚子琪虽然也啥都不知道,但是他会分析啊,这么一来说的头头是道让马佳频频满意地点头。

另一边。

“哎我要开始扔枕头了啊!朋朋你别回头啦就!咱们来规定一下好吧?谁要是接不到一会就跟光哥比赛俯卧撑啊!要不咱们人多点好玩?要不把佳哥也叫过来吧?光哥就算了,他跟琦哥在厨房呢。”黄子弘凡带着1975组合在客厅的一角拿着抱枕准备干一番大事,这个大事暂时因为他的话多还没有开始。

“龙哥来啦~”

周深喊出了女花腔的气势,终于盖过了乱哄哄的一客厅的人。

大家听到后纷纷抬头致意,“大龙来啦~”“龙哥!”“扔枕头吗龙哥?”“来做饭吗大龙?”“他哪儿可能做饭。”

郑云龙一边打着招呼一边拉着深深坐到了马佳旁边,正式参与进节目讨论组。

“郑云龙,你最近档期满吗?”G7问道。

“我啊......还行,主要是接这个综艺主要还是为了放松,回头...还有话剧跟音乐节呢。”

“你助理跟你说放松的啊?我助理可跟我说后面儿......不大轻松。”马佳在一旁撑着头看着他,眯着眼撇了撇嘴。

“啊?”郑云龙回头看着他,还没来得及继续往下问,琦琦家的电视就被打开了。

“唉?!”坐在沙发上的几人一惊,深深瞪大了眼睛把jio缩到了沙发上。

“欢迎各位参加《移动的音乐城堡》这个节目,”电视里开始播放起vcr,几人一愣连忙把大伙都叫过来看,顿时李琦光哥连热锅也不管了,一群人围在沙发边上密密麻麻。

“《移动的音乐城堡》贯彻大家音乐人的本职,将在体验生活的过程中向观众宣传美声音乐剧,让更多的人了解美声。”

“第一站我们选择在拥有很多大家共同回忆的琦琦的家进行,节目组已经事先在角落里藏好了藏有下一站地点的提示以及需要准备的歌曲,大家准备好后就开始行动吧!”

“注意:提示卡全部被找到才会有下一期节目哦。”

VCR一放完,电视就一黑关掉了,一群人愣了一会后,不约而同地看向李琦,把他捉到了中间。

“说!哪有卡片!”

“哪儿呢哪儿呢?”

“琦哥我们靠你了!”

“你快说啊在哪呢这是你家!”

“啊啊啊啊啊我真不知道啊!!”李琦一把抓开不知道谁搭在自己脖子上的手一脸冤枉地站了起来,“他们进来布置现场的时候把我赶出去了!”

顿时看到面前齐刷刷的“惹”脸。

“这样吧,”录制房屋主人李琦开始圆场,“咱们肯定得照着视频里说的做,不过呢他说等咱们准备好了再开始找,所以咱们等吃完饭再开始准备,大家觉得行不行?”

评论(1)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wC的绒绒 | Powered by LOFTER